Friday 8 November 2013

haha

昨天晚上发了一个梦
发梦到林可韵结婚hahahahah!
然后大家都跑出去接新娘了
然后我说我要拿相机
结果我回去找了很久很久很久
都找不到相机在哪里
原来我一早已经交给品湘还是佩仪了的
可是大家都忘记了
结果我就白找很久
我回去跟大家一起的时候全部东西都结束了
而且谢品湘还在睡午觉!!
然后我好生气哦!!








醒来过后发现
eh.. 也是eh..
我在这里就会错过你们的很多很多了..
真的很多 :(




大家好吗?

1 comment:

  1. HAHAHHAHAHAHAHAHAHAHAHA LOW QING YAN I JUST DISCOVERED THIS!!!!!!! I MISS U LAAAAAAAAAAAAAA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