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September 2012

lilili lalala 适耕庄之旅


16 Aug 2012
Sekinchan ;)

世炜让我带草帽, 太阳眼镜, 还有我空空的胃去适耕庄

草帽去旅行 







吃过了便宜到不行的海鲜



还有benny脸 ;D



荡过一个是椅子的秋千


到过一个风很大很舒服的树屋子




只找到一小片绿油油.. 其他的都黑嘟嘟 
不用紧, 下次绿油油我们再来!!


还有小桥流水人家 ;)





还有灵到不行的庙
让我不知所措


monkey lke a boss 







下一次就真的不知道是几时了..
不过真的很开心地说 ;)
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两个陈世炜杨凯棋
世炜.. 你一定要回来啊, 你不要留连忘返
这里有你还没有完成的旅程.
下次轮到我开车噢给?
:)
你在香港真的要很开心啊!!

我会很想你的

3 comments:

  1. 我會回來的!
    一定要等我!
    你一定要等我!!

    如果到時你出國了..
    那麼就等來等去!!
    我相信一定會等得到的
    就像初二過後
    不管高一高二距離多遠
    畢業後還是可以有
    lilili lalala 適耕莊之旅
    這就是的確發生了的好例子

    加油啦朋友!
    我不會流連忘返的 因為我不喜歡榴蓮 =D
    期待 lilili lalala 適耕莊之旅 2.0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34岁我们也要完成lilili lalala适耕庄之旅2.0!!!!!
      你新年的时候要回来我们要喝一杯茶啊!!
      我会想念你的 :(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