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October 2013

好怀念呀

话说前几天把Manchester去了一去啦
和可嘉去把嘉敏见了一见
见到好朋友感觉真好 T___T



一起说着说着走着走着时很没有压力的
一起讲着没有人明白的语言
真的很开心的
我并没有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
我很喜欢交新朋友
只是我更加喜欢你们

话说我每次看到我的housemate阿或者朋友阿
有朋友和男朋友来找
我真的很羡慕的leh.
你们全部赶快存多多钱来这里玩啦
我很挂住你们阿
我在这里看到很多很美的风景
我很想给你们看的 T__T


我在这里很好
只是有时偶尔会想念大家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